之前在冬瓜家看辣媽辣妹的時候

發現琳賽蘿涵超可愛




不過冬瓜說他有的時候很可愛,有的時候很醜。

給我看照片的時候我還真的嚇到哩!!

原來女生畫大濃妝真的會差很多

不知道我畫大濃妝會變成怎樣

應該會超好笑吧,哈哈

她最近好像走成熟風……

不過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部片,超級好看,百看不膩噢。
→辣媽辣妹

狠勾錐的琳賽蘿涵↓





有回應說叫我貼醜醜的琳賽蘿涵,不過我怕她的螢幕形象會毀了。
所以我貼一張超級大濃妝吧QQ ( 謎之聲:貼這張她形象就真的毀了XD )
妝真的很濃,那張好像是去參加頒獎吧。



再貼一張可愛一點的照片,很像學生噢,真清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