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今天我沒去上課。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也沒有不開心,只是一種懶惰。


懶惰著、頹廢著、放棄著,該說我怎麼了?我自己也不懂。


阿瓜說我們來不及了,遲到了,乾脆不去了。


我吭了一聲:好。


簡單的一個字,代表著我翹課了。


不,我也不算翹課,因為我會請假。



我怎麼變成這樣!我不知道。


我想,開學之後一段時間,就先讓我頹廢一下吧!

或許,幾天,就好。



三節請假,還好,不打緊。

自信滿滿,不怕,不擔心。



跟阿瓜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我變壞了?

未知。




明天開始會正常的上下課,請大家不用擔心;

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會擔心_(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