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最後一天,我的感慨又出現了。

有的時候常常想,為什麼我的愛情這麼簡單,沒有所謂的痛。

如果深刻痛過、哭過……會不會我就可以長大一些些。




如果愛情真的來的又痛又苦,那麼我寧願不要了。

但是如此平淡的愛情,又覺得不夠刺激。


在書上看到一個測試:自己默許一個願望,然後想一個數字……

再去書後面看看【塔羅牌】的意思,『心誠則靈』。

我的願望→【和冬瓜的愛情可以多久?】

        數字→【4】

        解答→【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

該說準嗎?的確,我跟冬瓜現在的確是細水長流。

雖然沒結婚,也沒同居,而且感覺又像情人、又像朋友。



但是,我多希望,能夠轟轟烈烈。

就算是受傷、就算是痛哭、我也想來這麼一段。

果然……

人都很貪心,就連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