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去宿舍了,今天第一天。

跟著我弟去的我們,整個很累,疲倦的要死……

不過很好笑的是,我弟跟我們出門的時候把"門禁卡"放在桌子上,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居然失蹤了。

整個翻箱倒櫃,就是不見。

緊張的要死,只好找學長幫忙,沒想到學長卻說:有可能下學期沒辦法住宿。

聽到整個傻眼⊙.⊙ 不能住=ˇ=?        我的天!

後來弄弄弄半天,那張失蹤卡還不知道在哪。

沒辦法,只好等晚上。

再來橋。

-------------------------XD分格線------------------------------

我們家的屋齡→20年↑。

好像真的太老舊了吧,自從馬桶水管開始滴水,我們就知道不太妙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洗手台的水管也""了。

整個都滴到地板上。

看一下浴缸……發現也裂開了。

裂開的原因是因為笨老弟在浴室滑倒,然後手抓著放毛巾的那棍子,結果連那根棍子都被扯下來……

敲破浴缸,一個大洞。

還拿膠帶在那邊貼貼貼,不過好像還是在漏水。

整個就慘=ˇ=

老爸拿了一堆膠帶,但是我想OS:膠帶也是沒有用的……

-------------------------XD分格線------------------------------

總覺得房子越老越容易壞,可能輕輕碰一下就全毀。

要修還要一筆錢,更何況老爸的絕招就是""字訣。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有高級的淋浴設備。

電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親愛的老爸,快點聽到我跟老媽的心聲吧!別再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