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該死的地震。

害我睡也沒睡好,整個昏昏沉沉。

氣死我了,聽說昨天的地震是921過後第三大的。

但是921那天的地震我覺得還好啊

記得那天我睡的很熟……

昨天那場地震明明沒很大,就是把我晃醒。













太可惡了

你還我睡眠時間啊,我的20分鐘。










總共有兩次,該死的地震

你不知道我超討厭睡覺的時候被別人吵醒嗎 !

氣死我了。

現在我再鄭重的說一次:我很討厭睡覺的時候被別人吵醒。

如果你眼睛沒瞎的話,你就不要半夜給我來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