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電視 "大學生了沒" 。

然後他們討論的是大學生應該要有的配件。

沒想到 "網帽、人字拖" 是現在大學生一定要有的配件呢!

但是我不會穿人字拖,也不常戴帽子……這意思是不是說我不是大學生了啊 囧!




第二名是迷彩,但是我不喜歡跟流行,所以大家會去買的我都不會想去買。

冬瓜是說他會跟著去買,但是他弄起來跟別人就是不一樣。



而且他還說他不能戴帽子,因為頭太大了,戴了帽子之後會不好看。

他說他的頭上不能有任何東西,也不能帶耳環……

因為他的耳垂還蠻大的,感覺很像彌勒佛……戴了耳環就會很奇怪 。

我覺得整個都很扯,真希望冬瓜生在唐朝,這樣他一定是個帥哥。


呵呵!

最近幾天吃的東西還是越來越多,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會吃。

而且感覺心情一直都很煩,我想我那個快出現了吧!

唉,看來最近還是少跟人接觸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