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比昨天的沙丁魚還慘。

丟臉的事情一大堆=ˇ="

早上記錯教室,然後一個老師過來問我是哪一班的。

我跟他說四技電子四甲……他就說電子還是資工。

說著說著就走到402【我本來以為教室是403】。

我就說是電子的,然後老師就敲我的頭說:「啊……教室就在這裡啊。」指著402!

阿勒靠,原來他就是我上課的老師,而且他還假裝生氣的說:「啊,妳上禮拜沒來上課噢。」

我的表情→囧|||  ×N次方。


下午搭公車回家,公西板橋的車車有夠給他難等。

4:36分等公車等到5點公車才來

上去人還爆多,而且司機又很衝……

爽的時候,時速表逼逼叫也無所謂。

不爽的時候就給你一個超級緊急煞車。

我手上拿著東西然後抓著椅子上的把手,都差點噴到前面去了

搭245更慘,不知道在搞什麼笑。

轉彎的時候突然煞車,這更帥。

有個【阿姨】直接撲倒在我身上……囧!

然後一直說「對不起」什麼的,但是我覺得很丟臉啊!

而且為什麼不是帥哥,不是辣妹……而是該死的阿姨啊!

我被阿姨吃豆腐了……囧||| 再度 ×N次方。


我只能說,最近的公車真的不是人在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