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姨媽要來的消息

我心情馬上就差掉了

大姨媽如果真的來了

我應該會馬上煩死吧



一直沒辦法管好自己的情緒

想煩就煩,想氣就氣

想打人就打人,想自閉就自閉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一個人住,不然其他人好像都會被我牽累。

不好意思,各位朋友們。

這周是我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個禮拜

請多包含


囧,今天公車司機跟我聊天

說我下車很趕時間

我只是想吃飯而已XD


沒想到公車司機沒辦法路邊停車買東西

被主管抓到好像就死定了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什麼就直接停下來買呢

原來事情都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XD


今天運氣不錯,上車就有位子坐。

但是心情不佳,所以還是只能悶。

就讓我今天一個人悶到死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