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白痴居然感冒了!

這是真的,我真的在這麼熱的時候感冒了。

我怎麼會蠢到這種地步。


天氣也很不給我面子,偏偏就是要再我感冒的時候出大太陽。



現在頭重腳輕,手一點力氣也沒有。

腳指頭跟手的酸痛都還沒復原,就給我感冒!

是怎樣?

嫌老娘我還不夠衰小是不是啦!


老爸今天幫我換了一床很厚的棉被。

抱起來超暖超舒服的。

我抱著被子三秒就可以呼呼大睡。

整個很感動!


老公,我的哈利破特快點拿來。

讓我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吧!





題外話:沒想到我帶了眼鏡居然像孫越,這是怎麼回事?誰跟我說明一下。

曬到太陽,鼻子會紅很正常吧?

但是重點就是我什麼地方都黑,就是只有鼻子紅……

靠!我想砍掉重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