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發現我蠢的地方了。


我的鍵盤上面有三個鍵:Sleep、Wake Up、Power。


這三個鈕很好,是我剛剛不小心按了Sleep,然後畫面一瞬間變藍色,接著就跳到起始畫面了,沒錯。


然後我以為是關機,緊張了一下,發現不是。


然後就很快的點進去,發現我剛剛打好的網誌還在,呼……整個鬆了一口氣。


然後就很快速的把剩下的網誌敲完,然後取好名字之後……按下送出。


突然發現變成,無法開啟網頁,我整個嚇呆了!


還以為是我的數據機怎麼了,看了一下上面的燈,都亮著啊!


後來就跑去在開一個網頁,發現也一樣打不開,我以為又是中華電信的關係。


後來眼睛飄去最右下那排,發現我的小電腦圖案怎麼只有一個……






啊!靠。





拎老母勒!我忘記連線了啦!害我都白打的。


跑回去看真的發現我之前寫的一長串都不見了Orz




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我一定是白痴……






我老媽幫我買了蛋餅,卻忘記幫我拿筷子,害我用牙籤吃蛋餅,這是遺傳嗎!



我之前也有吃蛋餅忘記拿筷子的經驗,所以我想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個性一模一樣啊……老媽你少一根筋,我可能少了兩根吧!



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