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的勒!

玩個魔獸,選個字你也要給我跑張藍色畫面是安怎?

剛開機出現藍色畫面就算了,老娘連打個電動你都要跑藍色畫面?

蛤!給我說清楚啊。


顯示卡你這笨蛋傢伙!天氣是有熱成這樣噢。

老娘沒錢買冷氣啦!

有個小電風扇吹吹你就要偷笑了,還敢給我當機?


等老娘我有錢的時候就把你給換掉,看你還敢不敢給我當機,害我的電腦出現藍色畫面。

王八蛋,氣死我了。

今天電腦從開兩次,真煩!

打個魔獸也要LAG,氣死我了!


過個每日任務,已經到了寸步難行了,王八蛋!

我氣炸了我,呼呼──


不打魔獸了,我去玩麻將,如果連玩麻將都給我藍色畫面的話,休怪我關機然後把你拿出來折成兩半!

氣死我了!

王八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