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幾隻貓,是我的好朋友!


有單蠢的貓
慵懶的貓
想很多的貓
身體不好的貓
火爆脾氣的貓
跟一隻不知道用什麼話形容的貓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想很多的貓,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
關於他玩的線上遊戲的事情...

有的時候我在想……
只不過是個遊戲,為什麼要跟現實融合在一起!
讓自己沒辦法跳離,就算大家都說:不過就是一個遊戲!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但是想太多的貓就是聽不進去。

這次的原因好像是跟網友吵架吧!
詳細情形雖然我不懂,但是他身為我的朋友,我還是想跟他講一句:遊戲歸遊戲,現實歸現實。
哪邊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請你仔細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