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的課,老師人真好=ˇ=

可以在教室吃早餐……又可以小小聲的聊天。

兒子跟型男(哈!被逼的,不然的話我也想跟兒子一起叫他"畜生")整個很好笑。

害我上課被老師盯了好幾次,看來我又要讓一個老師對我印象深刻了。

上午跟下午的課都要分組,真是麻煩。

不過理所當然的,女生又一群了XD



下午的POTO課,整個無趣,到了一個極點!

聽外面施工的聲音,加上電腦LAG到了一個不行,而且玩麻將還一直放炮。

讓我心情差到不行啦。(<(囧)a→抓頭)

今天聽到一件事情,整個讓我很驚訝!

看來,今年大四會過的很多采多姿。


也是今天,我發現了……原來冬瓜騙了我這麼久。

他根本大方的要死,還硬要裝自己會吃醋。

害我還在那邊高興……整個像笨蛋。

而且我還相信了三年,真蠢!

不過我已經拿一頓晚餐跟一杯飲料,所以就原諒他了=ˇ=


【FIR的新歌,月牙灣】好好聽噢!

          剛好是我最愛的調調……讚!

          好有古代風格噢……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