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一時興起,戴起了眼鏡。

因為平常覺得帶著,感覺鼻子上面有東西……而且很重,所以我幾乎都不戴。

都只有上課的時候,勉強為了聽課戴一下。


 

今天戴眼鏡去學校,我認為今天的我非常的有學問。
然後……就被嗆了!




☆不覺得戴眼鏡西瓜感覺一臉聰明樣嗎!★↓


 



冬瓜:有學問?那我問你36*36*36=? 多少啊!
西瓜:&%$*%#* 不知道,囧。





到了學校…





熊:噢?學問是吧!那348*474=?  多少……
西瓜:^%#*%$^%*  靠! 每個人都問我乘法。





囧,我真的很不會乘法,如果加法還勉強一咪咪而已。

我承認我幼稚園的加減乘除 一點也沒學好>ˇ<|||





冬瓜除了問我乘法還問了一堆奇怪的東西,什麼李白,杜甫……
還有……【周星馳】→幹嘛連這個都考啊──Orz。

結果我回答了,以為他知道答案,其實……他一點也不知道啊!囧rz||||





下禮拜中秋節,可能會跟冬瓜他們去烤肉吧!

聽說聲勢浩大,一坨人要去。

如果讚的話,我一定拍個幾百張回來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