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的班會。

老師還是很喜歡講廢話。

其實正確來說:開5分鐘就OK的。



3點到學校的時候,大家都放學了。

老公還吐槽我:你看!只有你一個要去開班會XD

沒辦法,我是乖寶寶……



班會沒啥內容。

老師看到來的人少少的,就生氣的說:那些沒來的,他們的專題我一定要刁死他什麼的。

但是我覺得老師你應該很快就忘記這件事了吧!



重要的就只有專題是星期二的3、4節。

然後在圖書館裡面的閱覽室裡。

【我還走到樓上,差點被拉去聽宿舍的演講,旁邊發餐盒的還想給我一個勒。《早知道我就拿一個》】

班會以後也要在那邊開。【老師應該是你想吹冷氣吧!】

就這麼兩行重點,也可以講了快半個小時。

連約談都順便講一講,省的輕鬆。




學校真的很濫,圖書館的電腦居然只有一台可以用。

我看校長你就直接把圖書館拆掉好了。

反正沒電腦用,我想也很少人會去看書的啦!

更何況餐廳還有網咖勒,留著餐廳就好了,其他都拆掉吧。

公車真的很難等,不過今天還好,站著的時間沒有很久。

不然我可能會昏倒。

放學回家居然下雨,是颱風要來了嗎?

颱風如果你要來的話,要鄭重的挑時間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