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唯──

我家幾百年沒出現「蟑螂」了說,沒想到就在剛剛冒出了一支超級大蟑螂。

差點把我嚇的連魂都飛了!




機歪班導真不愧叫「ㄐ巴德」。

除了講話機車,連說話都不守信用。

結果梅子就跟他衝起來了。



現場實況報導:

梅子:老師你可不可以講快一點?
ㄐ巴德:總共有六組,我一組講20分好了……【以下省略】
梅子:你專題就講專題的事情就好啦,爲什麼還要講別的事情?
ㄐ巴德:%#^!&#*!^#)!&#@【自動消音】

梅子講一句,老師回幾百句。
是怎樣?



而且老師你還騙我,說要在圖書館弄專題,結果害我們跑去那邊。
又跟我們說那邊不能弄專題,圖書館講話不能太大聲什麼的。

真討人厭!



梅子你講一講就好了啊,幹麻還講到掉淚啊!嚇到我了吶。





早上為了該死的20分鐘進入教室,沒想到我居然跟冬瓜吵架了。

更扯的是,老師居然兩節都沒到教室。

我們一群人就打牌打到下課,老師下課的時候才出現還說要補點名。

我們都已經離開教室了,為了他這句話,害我們又跑回教室。

整個無奈……




話說貞今天運氣很好噢,打牌居然拿到一條龍。

快點去簽樂透吧!

我等妳中頭彩之後帶我出國去玩XD


下午的課真的是無聊到一個想睡覺的地步。

話說老師我跟你沒有仇,不用上課拼命點我考我啦!

害我一直被嚇到。

老人家膽子越來越小了,老師你應該明白我說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