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演唱會超讚的。




雖然一開始的音創社有點嚇到我們,但是他們還是一直的唱,我們覺得那主唱真的蠻失敗的,囧

音創社《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學校有音創社這種東西,都讀了四年了XD》



音創社學弟雖然歌唱的也差不多,但是他們很HIGH,而且一直想帶動氣氛,只是帶不起來XD


過了幾分鐘啦啦隊來了,挖!超讚的啦!





然後又有走秀【好像是我們化妝品跟行銷的樣子】,主題還是花仙子勒。

這個代表紫色的女生,超可愛的。

裡面我最喜歡她XD,可是我的手機好像不太爭氣噢!》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演唱會的主持人是何嘉文噢!人小小的超可愛。





第一個上來的是李玖哲,他講話的時候嗓音真的很有美國風味呢,但是唱歌超好聽的啦!

冬瓜說,鳥臻跟他很像,但是我覺得相似度大概只有80%吧!

鳥,你快點留鬍子啦!可以上明星臉了XD







下一個是FIR,他們上台的時候大家都瘋狂了!相機手機拿出來狂拍拍拍拍,阿沁本人還蠻可愛的噢,飛超正!

他們唱了組曲跟月牙灣,整個就超好聽!




然後是愛紗的樂團→大嘴巴。

愛紗好辣好辣好辣噢,而且還超可愛的。

另外兩個也超帥,本來要錄的,但是我的手機超不爭氣,他居然說我的記憶卡滿了,害我沒辦法。

可惡,我好想換2G的噢!悶。

愛紗唱【結果咧】的感覺超可愛,他們還有交我們比手勢噢!







接著下來是可愛的米兒絲,他們拿出貞操帶跳舞,整個很動感。

貞操帶【真正可以操身體的帶子XD】

還唱了【要你說愛我】,很好聽,大家也很HIGH,還有四個男生被叫上去練習跳貞操帶舞XD





接著就是郭靜囉!她超可愛的,笑容也很甜──

唱歌超好聽!好感動XD




之後,因為我們口渴,所以我們就先跑去買飲料,這個時候唱歌的好像是新人吧!叫MONMON的樣子?

唱歌還不錯聽。




接著接著,超好笑的來了。

有看過大悶鍋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阿洪之聲裡面配音的→MONEY*2

他們兩個把變形金剛弄的超像的【是用聲音噢!】

然後還在那邊調隱形收音機,整個也都超像。


人長的超可愛,一看就會喜歡的哪種。



然後因為我的腿不行了,所以我跟冬瓜就跑到後面去坐在樓梯上。

離現場有點遠,這時出現的是一個華納的新人,還沒出專輯。

但是她居然有拍過TANK→我們小時候MV

還有燕姿的雨天噢。


請大家多多支持XD,她唱歌也很好聽。


最後最後壓軸就是我們的康康!

一開場就唱了兵變XD

結果冬瓜說他不想聽,害我好失落噢。

所以我們就乖乖回家了,因為冬瓜說你在不回家的話就會鐵腿XD

然後我們要走前,也有聽到康康為了要祝我們學校生日快樂,所以唱快樂鳥日子這首歌XD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演唱會,感覺好棒噢!

但是今天太陽真的很毒很毒,雖然很熱,但是大家還是硬要擠在舞台前面,想一睹明星風采XD

我也好想出名噢!讓我出名吧,我唱歌也很好聽XD【這女人瘋了】





這次除了校園演唱會以外,居然還有園遊會噢!

超多攤販的,但是你知道嗎?一杯小可,居然要25塊欸XD

好像在搶錢。




而且還有好多我想玩的,撈金魚、套圈圈、抓娃娃……我想玩啦!

吃的也很多,什麼大腸包小腸噢,居然要50塊XD

話說學校你搶錢也搶太大了。【傻眼】




西瓜今天還是不能免俗的,所以我又丟臉了一次。

拿出手機拍學校貼在牆壁上今天校慶的海報……

今天回到冬瓜家的時候,我整個腿都不行了!

完全不能動,腳指頭好像全部都壓迫太久,都在哀嚎了。


↓就是這張,為了要拍他,還被冬瓜說很丟臉XD





但是我們的重點都不是在這裡!

照過來照過來,今天是黎明的【38】歲生日噢!

簡單來說就是邁入了三八人的年紀XD

讓我們一起祝學校生日快樂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