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次真的很蠢。

為了聽一個蠻無聊的演講,害我等公車等了1個小時多。

你好樣的。

班班客滿就算了,還是專車。

等到天荒地老啊我。

早知道就聽阿鳥跟老公的話,不去。

這樣的話說不定我就不會太累,今天一直想睡覺,但是沒時間。

老師還說什麼星期三下午要交我們英文。

歐賣尬!

沒聽錯吧?


還好是自由選擇,要不然的話我應該會昏倒。

今天用腦過度,我需要放空。



話說,我最近走自閉路線。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越來越疏離了。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的見識太淺吧。




班上因為魔獸而團結起來了,不過很可惜,我真的不會玩魔獸。

誰叫我玩遊戲的資歷很淺,好吧!其實我什麼都很淺。




有的時候,明明就有一大堆話想打,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的時候明明無心,卻會傷害人。

所以我一點也不希望我的文章裡面有太多傷人的詞。



謝謝你們有些人會來看我的文章,雖然都是些無聊的東西。

但是卻是我心裡的話。


最近,喜歡研究人的心理。

真的很有趣,表面裝做跟你好,內心呢?

卻討厭你。


我……如果討厭一個人,應該會很難看出來吧。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超討厭的人。

所以應該要慶幸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