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通識課,作了一個心理測驗XDD

話說,每個人都說我這張很準OTZ

真的很欠揍!


伴侶愛:細水長流的愛情,從朋友變情人的典型,細火慢燉,不會轟轟烈烈,愛情可維持較久。

這個我得了18分,也就是我的愛情典型Q"Q

話說我跟阿瓜的確就是這樣認識的說XDDD,朋友到高三,然後告白就在一起到現在,有夠久的XDD


浪漫愛:像偶像劇一樣的愛情。

這個我只有8分T^T,是不是因為我從來不看偶像劇?囧a


神經愛:疑神疑鬼,懷疑東懷疑西,有很嚴重的不安全感,連環奪命CALL手機。

這個我只有11分,是第二低的……蠻準的,我不是一定要知道對方在哪,只要他還活著就好(?


奉獻愛:為了愛情,就投入全部的精神,還有自我,男友要求什麼就去做到,就像是為了男友而活一樣。

這個10分XD,可能我比較自私一點,但是我也不希望別人對我太好,彼此彼此就好XDD


現實愛:比較現實的愛情,對他們來說麵包比愛情重要,如果沒有麵包就不談愛情,就算在一起之後也會考慮錢的事情。

這個我15分耶,很高,哈哈,人本來就要現實咩!每個都說很準,真機車。


見人愛:見到一個就喜歡一個,如果有男女朋友的話,劈腿的可能性很高。

這個我14分,還好。

喜歡杰倫倫算劈腿嗎XDD(遭毆

喜歡尊尊也算劈腿嗎XDD(被打

喜歡大東也可以算劈腿?(旁人:……

哈哈!阿瓜可以放心去當兵了,那些人我大概一輩子也沒辦法認識。


其實蠻準的,老實說。

男女心理學好像很有趣,真的很想去學一下。

期待下禮拜的課,會有專家來演講呢,希望可以講的很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