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聽技嘉的演講,有贈品跟抽獎。

聽了很久很久很久……只在最後得到了安慰獎→一隻原子筆。

真慘T^T


阿鳥真幸運,居然拿到了CPU呢!聽說很貴很貴很貴──

大概是5-6千吧!

發財啦……快請吃飯!


F胖拿到顯示卡,不過也有1千初,很好了啦!哪像我跟阿瓜永遠都在BG狀態中。


虧我還有特地把抽獎卷捲起來,想說會比較容易中呢XDDD


阿瓜說一切都是運氣,不過我覺得我今天運氣不錯啊,還是沒抽中XD


這樣以後我上班尾牙抽獎一定也會常常BG的啦──

(淚奔



話說,他的那鍵盤跟滑鼠看起來真的很棒,真的很想要說。

算啦!自己去買似乎比較好,別貪小便宜了。


今天下午沒點名,梅子妳運氣真好,讓妳逃過一劫!


每天都下雨是要下到什麼時候,撐雨傘很累欸!

老天都沒有休息時間的嗎XDD

放個一小時不下雨又不會鬧旱災了,不用怕啦!就放心的停雨吧。(我在說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