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身為女人,應該要發表一下那個來有多痛。


剛開始沒來的時候,你可能會很煩躁。

對有男朋友的女人來說,我真的相信,你們會顧慮某樣東西。

除非男人一直有做保護措施。

還沒來之前的煩躁是突發性的;

很可能因為朋友某句話惹惱。

也很可能不想看到朋友的臉。

也有可能不想討論某件事情。

或許是比平常還要HIGH


那個來了之後,我們必須要一個小時換一次衛生棉。

不然衛生棉會滿,會漏。

而且那個來會很痛,痛的程度大概就比你肚子痛還要在強一點。

但是肚子痛可以解決,去廁所就好了。

難道你認為經痛去廁所有用?

你就只能痛痛痛,痛到縮在一團、痛到吃藥、痛到想哭、痛到有人安慰你。

然後當別人問起的時候,還要假裝鎮定的說:還好,只是不太舒服。



男人都會要我們女人控制情緒。

但是你們知道嗎?在怎麼控制情緒,還是會心情不好。

還是會有想要獨自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當男人覺得女人怪怪的時候,多半都會覺得是那個來。

其實,煩躁是一定有,生氣也會有可能。

只不過,能不能別老是誤會一定是那個來。


上個月才剛過沒多久,女人又發了頓脾氣。

男人委屈的暗自想著,會不會是那個還沒走?!


女人發脾氣,可能是對自己。

也可能是針對男人。



雖然我很不喜歡當女人,但是既然這輩子是個女人。

那麼我就應該要學習去愛我自己,愛自己身為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