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貼】星期六去燙頭髮」的,因為很好笑嘎。

西門町K
髮藝弄的設計師是Amy噢。


我有打廣告了,不要在吐槽我了
QQ


下面是燒燙燙的笨梅子變清純實錄噢。




要變直髮的梅子↓ 

頭髮上面那坨奇怪的東西是Amy用的XD,因為她那個時候手上有髮膠……
剛好可以弄,就把她弄的尖尖的,害我在旁邊笑的半死。


 

這張看的超級明顯,Amy那時候在旁邊的旁邊幫一位阿姨弄頭髮……幫梅子弄頭髮的那個姊姊很可愛說。
↑故意裝死,你以為這樣有馬賽克效果嗎XD



↑去剪頭髮的設計師拿剛烤好的鬆餅來給我們吃,梅子跟Amy還騙我說要多+50塊Orz||| 
中間的洞洞是我的傑作啦。
誰叫梅子一直叫我趕快吃,我可是捨不得耶。
之前還以為是腳印,沒想到原來是企鵝啊 ! 【大驚】



↑去剪頭髮的時候帶的糧食,因為沒吃午餐,所以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包餅乾狂吃。 




☆ 最近超級愛吃……我又要變胖了啦>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