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自己的欣賞眼光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囧!




舉例一:【海綿寶寶】……我真的覺得他長的很怪異。
            明明就很像【起司】,為什麼它會叫海綿寶寶啊?
            但是我的好麻吉↓
                                【梅子】就超愛,而且還傳它的主題曲給我聽兼唱給我聽……差點暈死過去。
            ☆《要說可愛的卡通人物,當然非【哆啦a夢】莫屬啦〥》☆




舉例二:我覺得【吳尊】、【大東】比【唐禹哲】帥耶! 難道這也是我眼光有問題嗎?
            可是冬瓜覺得唐禹哲很帥,以男生的眼光來說。
            這張照片是真的還不錯,不過我發現其實他有某些角度拍起來很普通。





舉例三:那個山頂洞人……噢不! 
            那個【楊宗緯】……他唱歌是還不賴,不過人真的長的很普通啊!
            但是大家都覺得他帥、有魅力。【……無言的西瓜】
            是看太久的關係嗎?……












難道……我真的是外星人嗎!

喜歡的眼光都跟別人不太一樣,難怪我會挑中這顆大冬瓜,原來是因為我是超級外星人啊……【默】




↑話說這是之前剛剪完頭毛的老公,我覺得超帥=口=!



如果你們看了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的話,不要懷疑……我們就是傳說中的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