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跑去烤肉=ˇ=

早上六點半被阿姨的手機鬧鐘吵醒,其實還蠻開心的。

【我沒遲到耶!哈哈哈哈。】

冬瓜早上不知道在幹嘛,痴呆了還是……

他居然忘記帶我的安全帽出門,所以我們只好跟阿罵借安全帽。

【是可愛的 hello kitty 吶!】

飆車到冬瓜家,看了黑鬍子跟艾斯的對決,真帥啊!是光明和黑暗噢。

後來就撲撲撲的騎車到了洗車場《約定的地點》

【算了算人數,居然有17個人噎!】

大家浩浩蕩蕩的,騎車去金山了。

【地點拼命改:從樂樂谷→貓空→陽明山→金山の冬瓜阿姨別墅。】



騎車之前大家都加滿滿的油。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路的山路=口=

風景很美,空氣很冷。

【貴妃很弱,騎一騎還說冷死了,要穿雨衣。】

冬瓜一路的壓車,好好玩噢,霧好大。

我喜歡在霧裡面,飆車=ˇ=

冬瓜阿姨家的別墅在【《天籟→被冬瓜糾正了》溫泉旅館】裡面噢。






別墅很漂亮,裡面有三層樓,三樓是卡拉OK還有家庭劇院那些。

地下還有溫泉可以泡噢,聽冬瓜說這裡房子一棟都要1千萬勒。





我們在房子前面的草坪上開了三爐……後來又加開一爐,跟冬瓜的表妹一起烤。

【很可惜,沒看到長的像王力宏的表弟。《冬瓜說的》】



猴子坐在箱子上,然後上面放著烤爐的蓋子當椅子坐。

丁老頭就學他,沒想到坐一坐,報應就來了。

椅子垮了,紙箱爆開。


後來猴子要拿東西的時候,往後仰。

椅子也垮了,箱子整個全毀。

我們笑到快在地上滾了。

【報應來了,逃不了的XD】






大家拼命烤,拼命吃啊!


我烤的那團↓《恍神,你走錯地方了噢。》

猴大師烤肉超好吃的啦XD




《小胖組↓ 裡面有個超像手短的,他是致遠。》



↑這傢伙就是了,可惡,我只有拍到背影。




老大還請了兩罐氣泡酒,請我一罐冰火。


【冰火超好喝,真的很像檸檬汽水,但是氣泡酒就沒有那麼好喝了,我喝了兩杯。】


冬瓜居然買了一大堆的【金針菇】,總共買了四包,一大《盆》的金針菇。


小偉、冬瓜他們聽說上次烤肉吃了很多包,但是還不夠,所以這次特地又買了一堆。


【金針菇塗奶油,烤一烤還不錯吃耶!】




接下來就開始玩牌啦!

連輸大老二輸了3場。
【眾人曰:明明就是4、5場,妳還沒掃台「《把火爐上的烤肉吃光。》→這其實是我提議的。」耶!】
【西瓜:囧,這局不算,那局也不算啦!】

然後接下來,丁老頭交我玩13張。
有點難,第一次我還看不太懂,後來我就了了。
還蠻好玩的。
【西瓜:哈哈哈,我都贏耶!】
【眾人曰:妳白痴啊!妳沒輸……但是你也沒贏啦!】
【西瓜:第二個→囧。】


冬瓜媽咪跟阿姨他們還有老大跟小偉。
跑去三樓唱卡拉OK!

我們在外面玩牌玩很兇,所以就沒去唱歌了。
【不然我還蠻想唱:挖謀醉,挖謀醉,謀醉,請你姆面相信挖……】


回家的時候,我們打算走海線,因為可以【飆車】→冬瓜、小偉、F胖、丁老頭的最愛。

飆車飆啊飆的,海很漂亮,浪很大,風也很大……

看海浪看久了,有種會被捲進去的感覺噎。

【好像有吸力的樣子,不過對於我來說還是比較吸引人的。】





宏銘跟致遠,騎一騎居然車子的皮帶斷掉,車子整個要送修。

《還沒騎多久勒,算新車吧!》

我們本來準備尼龍繩子,然後我們停靠旁邊的店老闆娘,居然有機車行的電話。

【老闆娘,這件事情要早點說啊>口<】


《我們在那間店裡面,吃爆米花喝拿鐵。》



↓《鳥啊,你那是啥表情,這麼不屑噢。》





大家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吧!GOGOGO


【其實這個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老公正在打電話給我媽,跟他說我們車子壞了要修XD】




店還蠻漂亮的噢=口=

《老闆娘超級親切,超棒的!》








【爆米花很好吃,免費的。 拿鐵也不會太苦,有點甜。】






送修錢居然要1650噎!【車子皮帶→1200,運費→450】

那小弟很阿沙力的少算我們50……冬瓜破費了!

冬瓜叫恍神還有丁老頭跟F胖還有宏銘跟致遠,一起送我回家。

但是宏銘騎太快了啦!一下就不見人影。

所以我們只好慢慢的騎……

騎了超久還在淡水噎,我們還以為是鬼打牆勒。

好不容易快要到五股了,總算鬆了一口氣。

坐在車子上快累爆,不過騎車的更累,他們眼睛都快托窗了XD





到了新莊,F胖才發現我住土城……原來還有別條路可以走,但是恍神來不及跟F胖說了。

害我們繞了超大一圈。

回到家都8點10分了。

冬瓜在20分鐘後也到家了,他還以為我7點半就到家噎!

傻眼了……(默)




還好回家沒被罵,因為我爸在房間聽收音機,還好。

話說我昨天才烤的肉……甜不辣超好吃!

而且我好想睡覺噢……打完這篇我也沒力氣了。










最後送你們一張,老大的超喜憨表情。這張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