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噢噢噢。



今天看終極一家,看到第六集,但是我整個人哭的跟鬼一樣慘。

夏天,你帥呆了。

鬼龍,我被你電到了。




怎麼有男生可以笑的這麼有魅力,這麼帥,這麼的令人心動。

他一笑,我就被電到了,有生之年第一次被電。

冬瓜說這就是壞男人才笑的出那種FU。

我叫冬瓜學一下,結果他卻說他是善良老百姓,所以笑不出那種感覺XD




嗄!真的是帥呆。

可是我覺得如果我下輩子是男人,一定比他還帥。

哈!

冬瓜老公雖然不夠壞,但是卻是我的好老公。

如果瘦了,我想我就不會精神外遇了。

呵呵,老公永遠是心目中第一啦!




但是卻不是我心目中的帥哥第一XD




討厭,我下輩子一定要是男人,我要當男人!

女人太不適合我了,我不屬於嬌滴滴,也不是可人兒。

我是個MAN GARL。



今天的245很衝噢。

喇叭用不停,白目的車子也太多。

整個就有點像雲霄飛車,搖來搖去的。

煞車也不用通知,踩一下沒飛出去是你有拜拜。

小鬼沒抓穩,直接飛到阿姨身上。

而且人擠到爆炸,但是過沒多久就空了。


今天,中午。

被臨時通知,吃了300多的大玉門。

原來會吃的人交的朋友也都很會吃。

現在才發現,原來老公不是我養胖的。



吃不胖,真的是我當女生唯一的幸運。

其他?有嗎。





傻眼!

剛剛我弟回家,沒想到我爸居然會因為颱風。

所以把我弟臭罵一頓。

因為他沒有早點回到家,然後又颱風。

我覺得弟年紀都大了,然後還要被罵。

這感覺一定很糟,一定很想罵髒話……

都回到家了還要唸個沒完。

颱風是怎樣,不能出門嗎?

我整個就很傻眼。


好吧,這就是老人家的擔心,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