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梅子推薦「第五大街」給我玩。

還不錯,但是歌好少。

衣服也貴貴醜醜的XD

【To:山東老──
                話說人家早就不是宅女了,勁舞團玩太兇。
                所以我贏你很正常XD,所以就不要在抱怨啦!】



今天跳了一個上午,手快廢掉了。

糟糕,明天課滿滿的……

如果我沒手可以寫字怎辦啊。【驚!】


傻眼了,聽說今天國慶日。

冬瓜要去改車車,沒想到交通管制,哈。

而且他今天早上還睡過頭吶……


老公,醬不行啦──這麼愛睡,我們是睡覺情侶噢XD


我們家的車車要改好多地方。

老公說它的屁屁不夠長,所以要花500塊改一下。

不知道會改成怎樣?

說不定會超帥XD

期待中……


老公今天也要上班,真是辛苦。

為了我們的未來,你要多賺點錢給我花噢XD

哈──










媽的勒,其實很想罵一下髒話。

最近在戒,但是發現戒不太掉。

完蛋一  一"


我要邁向淑女境界啦!

梅子一起戒髒話吧。

我都已經很不像女生了,然後還講髒話……

整個很不文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