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西瓜的電腦怪怪,整個都不能上網。

把我嚇的差點【心臟病發】。

電腦北鼻,你主人禁不起【】的!




今天在公車上,腳被一個人踩了,偏偏我今天又是穿有點像拖鞋的鞋子。

所以……我只想說:【痛死了!你這白痴沒長眼啊!&#^$%(@^$%#@……以下消音。




剛開始交往時,總會有不安的時候。

所以就別想太多了,我懂你懂就好。



冬瓜的燒錄機壞掉不能燒。

然後我的鍵盤很難打字。

冬瓜的滑鼠也壞掉了。

有空一起去買吧。




到冬瓜家,沒吃涼麵、沒吃鐵板城,倒是吃了很久沒吃的【池上便當】。




跟冬瓜一起【耍寶】的感覺,蠻瞎的。

但是很甜蜜,很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