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光之冒險,做一下這種奇怪的東西也不錯玩xD!

中間那個帶『眼鏡』的女人就是西瓜我噢!

旁邊是我的笨寵物→狐狸一隻,可是過不久我就要換更帥氣的了。

另外一邊是我的外遇……啊!是我的夥伴→雷伊

呵呵,爆肝兩天,我「28級」囉。


『os:這聽說沒有什麼好炫耀的噢。』
『西瓜:你管我』



真好玩

頭上那個河馬帽子是我自己做的,好感動。

超可愛xD



我的火精靈擋到帽子了啦,很愛搶鏡頭噢xD

小小一隻在旁邊飛,感覺真的很像蒼蠅诶。



下禮拜要去看學校演唱會,沒想到小胖他們居然要回去基隆海事!

因為白痴貴妃答應老師要回去,害小胖看不到他最愛的F、I、R。

呵呵,話說我好久沒回去高中了,不知道「阿勇」好不好勒。

應該還是很爆笑!



今天是jolin的演唱會,冬瓜四點就出門了。

演唱會沒辦法,一定要提早去……更何況那場漁人碼頭的還是「免費」。

一定超多人。

我有叫冬瓜幫我拍照了,沒拍看我怎麼斃了他!xD



時間過的超快,過沒多久聽說要期中考了。

我反應沒那麼快,所以我還活在過去。

期中考?裝死中。



『體重目標50kg』

感覺是很難達成的目標。

嗯……

沒耐心的我也只能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