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每天早上都是4:50分被老爸叫起來。

可是今天……



老爸居然3:50分就叫我起來了,然後還一直跟我說:你不是這個時間要上課嗎?


我剛睡醒,腦袋還很遲鈍。

就傻傻的說:對啊,我是要上課啊!

後來我就蹲在廁所裡,看著廁所的時間……越看越不對。

西瓜心裡OS:奇怪,這時間怎麼看就不像4:50分啊!

然後我就問我爸,我爸就說:你是睡迷糊了啦!



之後我就覺得很怪,連我媽咪都爬起來看,還跟我講說:對啊,你昨天那麼早睡。


我就看了一下廁所時鐘,然後覺得很怪異的問我老爸……

西瓜:老爸,你來看一下廁所的時鐘是不是變慢了。
老爹:(走進來,看著時鐘。)對啊!他變慢了(然後走了出去。)
西瓜:嗯。





過沒多久,老爸衝進來,跟我說他看錯時間了。

老爸自己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所以就提早一個小時叫我。

還好我昨天睡的很夠本




瞎!我老爸還說因為昨天他3點起床,然後今天2點起床,所以才記錯時間。

我看不是我睡迷糊了吧!
是老爸你……



眼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