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瘋狂理髮師真的很好看呢。

雖然它是個歌舞劇,就跟【歌劇魅影】、【貓】是類似的東西。

不過由於主角很吸引我──強尼戴普真是帥到爆啊!

而且歌又很好聽,強烈推薦。


強尼戴普真的很帥,自從看了他的海盜船之後,就很喜歡他了。

石內卜在裡面也有演呢,還是一樣是個反派,不過比起石內卜,我更討厭蟲尾XD




雖然還是有血腥畫面,不過那也只是拼命的噴血而已。

對於我這個超愛看恐怖片的人來說,還好。

不過阿瓜的反應還蠻爆笑的,他說他覺得拿剃刀殺人很可怕,就像刮鬍子會不小心把自己刮流血的那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除了血腥之外還有搞笑的地方。


歌也很好聽,看完之後感覺很有FU。


雖然我不是去電影院看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尤其是結局會讓你意想不到。


接下來要看的就是功夫灌籃了,嗯──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