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去燙頭髮了,一樣是冬瓜媽咪的店。

也跑去拿了眼鏡,比之前那個眼鏡還方一點,感覺又更有學問了。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早上先陪阿瓜、小胖、貴妃他們去弄助學貸款,然後中午跑去台北。

在冬瓜媽咪的店樓下吃竹尚,小胖一直說這裡的蚌殼比旬鮮還要新鮮。

害我聽的很傻眼。


拼命吃,拼命點。
話說阿瓜的阿嬤,還有三阿姨都有來,三阿姨還很不客氣的說要請客,把貴妃都嚇傻了。

貴妃真的很不客氣,人家裝蚌殼的盤子比較小一點,他居然去問店員:可不可以裝大盤一點,像是這種盤子的【邊指著旁邊裝肉的盤子。】

我看那個店員有點傻眼的樣子,我想也是,看小胖還把臉遮起來整個很爆笑。


貴妃花了7000塊買了一台NDS,裡面有新款的馬力歐,我跟阿瓜拼命玩,很好笑,大香菇吃了整個變大隻,還無敵勒!

馬力歐賽車我不會玩,所以就看阿瓜他們玩,感覺好像很棒,害我也有想買的衝動。


阿姨幫所有人都剪了頭毛,也幫我燙了一下頭髮。

阿瓜被剪的很古錐,雖然他每次都跟他媽咪講說前面不要剪,不過阿姨好像每次都有剪……


而且回家台北還塞車,真是超級傻眼的啦!

害我7點多才到家,不過後來又跑去幫我老爸買饅頭,跟幫我弟繳電話費。

累!心情很好的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