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拼命睡,結果還是一樣累。


合好了你們,真的很開心。

懂得了解對方,懂得設身處地。

長大了(XDD



我也該長大,雖然個性永遠像小鬼。



某些人居然說我變胖了,質問阿瓜的結果竟然是……

「妳的確是比高中還胖啊。」

傷心。


明明就是阿瓜自己說,要我變胖之後在變瘦的。

後來問他,他竟然說,如果我變的太胖,他就要逼我減肥了,囧

哼,還說要把我朔造成美女。


我覺得應該是倒楣女、或是發霉女吧XD


哈哈……


懶女人真的很糟糕,不過我已經是天性了XD

淑女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出現在我身上,算啦!

我已經放棄這個職業了。

我要轉職成為「可愛懶女人」←自以為XD


最近都沒有什麼事情寫,頂多就是老公送我的金沙。

不過也只剩下一顆了(淚


星期六要選舉,政治消息看的我頭暈。

街頭遊行到處都是,怎麼馬英九都不會來土城。

囧,魔獸聽說這禮拜不會改版。

蠻傷心的,也可能是下禮拜吧?

不太一定。


話說我的文章,有人說我文筆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這應該是好事?

蠻感動的XD

現在要努力多啃書,不然的話形容詞用盡,就會變成劇本。

那就會很囧r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