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禮拜很忙。

星期六下午要考MOS,這樣的話只好早上去看電影。

超想看鬼肢解!反正泰國鬼片都超讚,希望這部不會讓我失望。



然後還要去買烤肉用具,老公說星期天去烤肉!

雖然在新莊烤,不過沒差,因為這很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聚會,哈哈。

感覺很多人會去,希望不下雨,天公伯伯,你最好了,對吧?



最近沒在玩線上遊戲了,感覺越玩越空虛,改換單機遊戲。

幻想三國志真的很好玩,不是我在說,雖然我單機遊戲玩得真的很少,除了仙劍之外就只玩過這個RPG。

我整個就是落伍了,哈。



感情真是個難以理解的東西,有的時候我深刻的覺得。

5月6號要上台報告,手邊什麼東西也沒,唉呀唉呀,杰哥就等你和卓鈞做了。



我要每天心情都很好,每天都高興。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