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白色情人節過,只有五分鐘。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竟然都快要結束了才發現。

剛剛撥了一通電話給老公,祝他白色情人節快樂。


呵呵,很好笑,我整個人健忘到一個程度了。

連白色情人節都忘記了。


老公,我可愛的巧克力呢。

聽說你要買金沙給我吃,我等著吃噢。


老公,白色情人節這天。

我們已經過了五年。

感動嗎XD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離白色情人節過,只有兩分鐘。

在這天,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愛你。


對你愛不完XD

:D XD:D XD :D XD

送出時間希望能剛好滿足情人節最後一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