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嗎XD

我好像幾百年沒寫網誌了!



話說最近魔獸玩的昏天暗地,練功練到肝都要爆了。


朋友們好像發生許多事情,不過,我相信你們都會好起來的。



大選總算是結束了,小馬勝出。

希望等我畢業之後經濟變好,這樣的話我才不會住在台北橋下。


事情紛紛擾擾,一大堆層出不窮,老了──煩惱也特別的多。

最近忙著弄手機的東西,前幾天要叫老公帶我去更新版本,結果一睡就睡到下午。


老公每次都說我不聽話,尤其不聽他的話。

但是,我交的是男友,不是爸爸。

家裡已經有一個了,為什麼我要那麼多個?

而且我這個人,通常都不喜歡照別人的話做。

可能是天生反叛吧!

我就是會跟別人唱反調,況且身體的狀況會影響我的腦袋。

所以,我也不是故意不聽的啊。

我知道你只是為了我好,但是有的時候,你講話的口氣就像在利用。

我始終聽不慣。

不過我會盡量去聽的,雖然我通常都是右耳進左耳出。

XD


老公,未來的日子太長了,所以變數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不聽話,但是你也可以試著不要管我啊。

這樣的話,彼此都有好多好多空間,就可以有時間相處,而不會吵架了啊。


嘻嘻,我這個人腦袋比較笨,也不喜歡吵架,所以以後就請你多多包含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