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累死我了。

為了打電動很晚睡不說,然後又要動腦筋練習考試,我覺得我的腦袋快爆漿了!囧
今天下午上完課,就跑去吃牛排了【冬瓜真的很愛吃牛排!】

因為想說星期三要考pp,就順道去【燦坤】買隨身碟,哇靠!有夠貴的,居然要720……那標籤上的499是假的噢!怒!

店員說:499是會員價……會員你個大頭B勒!

冬瓜看到展示用的52吋液晶電視,感覺好像很想買,不過價錢好貴啊(淚奔)

MOS就快要考完了,希望可以拿到補助,這樣的話我就發了(?)

冬瓜叫我拿補助來投資他的避震……囧a

不過也好,這樣的話坐起來比較舒服,可是我後來又想到,冬瓜都要買重機了還換避震。

真誇張!

明天要拍團體照,跟學士照,雖然我沒打算要拍,不過我的小N73已經準備好了!xDD

親愛的老婆,我要拍妳一大堆的特寫啦!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