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了他的文章,讓我想到他們。

的確,有了男朋友的人真的不能夠搞曖昧。

對我來說,搞曖昧這種事情除了單身之外,更要有本錢。


倘若你沒本錢,真的不能玩。

否則會自食惡果。


他有跟我說過,他很擔心你交友狀況,但是又怕你生氣。

我看得出來他很愛你,是真的。

或許他曾經用錯辦法,或許他只是怕你離開……很多的或許。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合好,就好好維持住這段感情啊!

你不是跟我說過,你心裡其實還是愛他嗎?

不然為什麼要聽他的話,要早點回家。


現在,那篇文。

我不知道主角是不是你們。

但是我由衷的希望那不是。

畢竟,這真的很糟糕。

況且他都有心悔過了,都打算跟你重新開始了。

你就離別的男生遠點吧,因為他太在乎你了。


不過我家冬瓜大概是太放心了,哈哈。

我跟別的男生再怎麼玩在一起,都不會搞曖昧,所以他很放心。

我也很放心,老公不會被追走的啦XDD!


反正,對我來說,搞曖昧真的是一種雙刃刀啊!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噢……附註:單身除外XD


我沒有打算看戲,也沒有打算介入,你們兩個都已經這麼大了,為什麼談愛情就像孩子一樣?

很抱歉,我沒辦法幫你問那些問題。

雖然我看得出來你很煩惱,我也很想幫忙。

但是愛情的家務事,我真的插不了手。

況且,這些事情你應該要自己問比較好。

如果沒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


我在說什麼XDD(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