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我愛妳很久了。」今天,利宇突然這樣對我說。

我又驚又喜,臉上充滿了笑容,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內心存在著另外一個男人。

那男人,在我告白後的隔一天,就出了車禍……

那時,有很多人都指責我的不是,說我是倒楣鬼、衰神,一大堆不堪入耳的名詞,一直刺激著我,一直強調著……我就是那個害了他的女人。

只有他,就算躺在病床上,已經奄奄一息,卻仍是握緊我的手,然後充滿溫柔的告訴我:「我只是沒福氣享受妳的愛。」

當我聽見他說的,我捂著口,就怕一不小心洩露出難過的訊息,跟他相處了這麼久,我一直都知道,他不喜歡我哭,尤其是哭的醜醜的時候,他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笑著對我說:「妳看,鏡子裡面那個女孩,鼻頭紅紅,眼眶紅紅,是不是很恐怖啊?」

而我,也被他逗笑了,雖然我知道他不希望我難過,但是我的淚水總是克制不住……

搖搖頭,那難過又湧上心頭,我嘗試揮去那傷心的往事,但男人早已在我心裏紮了根,就算男人已死,但那根永遠存在,就像刺一樣的卡在心中。

搖搖頭,我試著不再想起過去。


「我知道了。」我對他展露微笑,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表示。

「呵呵,妳真的很可愛。」利宇寵溺的用手弄亂我頭髮。

記得……以前他也是這樣的。

傷心往事一幕幕浮現,我無法接受利宇,真的無法接受……卻也無法拒絕。

我整理了下被弄亂的頭髮,突然間利宇用他溫暖的懷抱環繞著我。

那古龍水的味道,深深刺激我的鼻尖,照理來說,我是應該要推開他的,但是我卻無法離開,因為此時的我,真的需要人安慰,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愛的。

「別擔心,我會守候妳。」利宇靠在我的頭頂上,小小聲的告訴我。

守候……為什麼,利宇你所有的話都是他曾說過的呢?為什麼,就連動作都要如此相似……誰能告訴我。

我推開了利宇,我在他的眼裡看見了難過,我知道我這舉動深深的傷了他,但是我卻無法忍受在利宇的懷裡想著他。

「妳怎麼了?」利宇發覺我眼眶中的淚,一瞬間他的眼眸中充滿溫柔。

「我只是想起了……他。」

「他一定是個很重要的人吧。」利宇沉默許久,突然望著我。

我點點頭,那男人對我來說的確很重要,重要得讓我無法接受別人。

「真是個痴情的女孩。」利宇轉身,「但是,偏偏我就是這麼的愛著那麼痴情的妳。」

隨即,利宇便踏著沉重的腳步離去。




我突然發現……

我怎麼可以為了一個已經死去的男人,而深深的傷害了這麼愛我的人呢。

我想衝上前去,告訴利宇,其實我也很愛你,只是我還沒做好準備。

但是一陣煞車的聲音,讓我措手不及,一轉頭,我看見利宇滿臉是血的躺在地上。

而司機早已因為害怕,而加速逃逸,沒有人上前去看看利宇的狀況,所有人……都只是遠遠的觀望著,這讓我感受到憤怒。

我小跑步的到利宇身邊,他口中喃喃自語的,我試著貼近他,利宇的血,就這樣沾到我的臉,但是我完全不以為意,我只是想知道他說了什麼……


「原本,我答應了他,要好好照顧妳的,但是卻沒想到步上了跟他一樣的後塵……看來,我跟他一樣,無福享受妳的愛。」

什麼?我的腦中轟轟作響,利宇認識他?還答應要他照顧我?怎麼會……

「對不起……我一直沒告訴妳,其實,他是我的親生哥哥……」

利宇、利楊……我怎麼會沒想到?我到底做了什麼……

「別哭,我和哥哥一樣,都不喜歡看見妳哭。」利宇用最後僅剩的力氣,從口袋拿出一面鏡子,「妳看……鏡子裡那個鼻頭紅紅,眼眶紅紅的女生,很恐怖吧?」

我流著淚,只能點點頭,一語不發。

「乖,我知道……不用難過,這都不是妳的錯,是我們沒有這個福氣……真的。」

接著,利宇再也沒有辦法跟我說一句話。

而我的淚水也一直沒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