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死我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蠢啊!


晚餐是老媽剛煮好的泡麵,我要裝泡麵的時候,居然沒裝到碗裡……全部都裝到我的手上了。

害我被燙到,囧


我媽還在那邊笑我笨,拜託也不想想是誰生出來的。


然後我在地上發現一根泡麵,我就把它放在桌子上。

結果沒想到我媽居然把那根麵裝到我要吃麵的碗裡,囧囧囧囧囧。


還在那邊說:沒關係,不吃很浪費……拜託!又不是妳吃了,是妳的女兒吃耶!

肚子痛怎辦啊我?


我爸本來在旁邊看電視,結果看到我跟我媽在搞笑,結果他也在笑……昏。


笨是遺傳嗎?我還真的很想知道。

我媽說,我爸也有一半的遺傳,但是我爸否認,他說跟我弟一樣聰明,是我跟我媽一樣笨,囧

我明明也很聰明的啊!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