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大了。


該成熟了,說實在的。

大四,社會的新鮮人……

這名稱突然開始沉重了起來。


今天是人文藝術的上台報告日。

說實在的,我覺得我自己報告的很差。

為什麼我只要一上台就會發抖、冒冷汗、講話超快(?)

中間……我居然該死的結巴了!囧rz

不過很感動的是,他說我報告的不錯呢XD

總覺得只要有一個人肯定,所做的努力就不會有白費的感覺。



看到交換日記的網站,我覺得很羨慕。

小的時候就很希望跟自己朋友寫交換日記。

現在家裡還有兩本交換日記,跟高中一大疊的信紙。

全部都是心情的抒發,跟當別人的垃圾桶XDD

總覺得有朋友可以交換心情,就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我喜歡很多朋友在一起,就像我喜歡熱鬧,所以在團體裏面我一直都很吵。


要畢業了!留戀的地方大概就是朋友了吧。

雖然我交心的朋友也是屈指可數,不過俗話說得好:朋友不在多,在知心。(是這樣說嗎?)

6月7號要參加畢業典禮,說實在的。

高中的畢業典禮我沒哭,國中國小都有哭……

大學?還是未知數。

不過蠻期待的,那天離我生日就差9天。


讓我多拍幾張照片當作紀念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