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覺得劈腿這件事情是對的。





說我是雙面人想兩邊討好,看了之後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們了解我嗎?你們跟我熟嗎?


況且我們沒有聊過天吧?



就只是看了表面,然後看了我MSN的狀態就這樣說嗎?

我從一開始就沒說劈腿這件事情是正確的,我從來沒說過,我也沒支持過。


身為他的朋友,我已經講過他了,這已經做到朋友的立場了吧!

難道要因為他做錯一件事情就不跟他當朋友了嗎?



男生看待這件事情真的很嚴重,就像女生看待外遇是一樣的,但是我並沒有把別人當傻瓜好嗎?


跟我好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你們跟我不熟,只是聽別人說,就直接了斷的評斷我的個性。


或許你們看起來是這樣,好吧!原來我做人那麼失敗。

-----------XDD分隔線-----------

今天的網誌內容在底下唷:


今天去學校的路上看到了手套擋泥板。

真是太炫了,還是紅色的棉質手套呢!

本來是想叫老公裝一個,不過老公說他不想出名。

唉呀真可惜,不然的話這檔泥板真的是比明星擋泥板還要炫到爆耶!

而且吸水性還很強唷!


老公說Z板在去年的時候就在討論了,是噢!我們居然看到去年的話題耶XDD

說不定把棉質手套換成那種廚房用的手套會更棒唷,因為不吸水。

而且還很大一個,可以隔絕很多水噴到後面。



老公買了PS3跟電視還有GTA4,整天在玩。

今天很稀奇,早上吃完早餐居然沒有倒頭就睡,反而到了客廳坐著打電動。

果然電動還是比較厲害,像我不管怎麼叫都叫不醒的老公。

只要用GTA4叫他,他就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