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游標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啦!

看到自己的游標在部落格上面,我整個人就是HIGH到一個不行呢。

把自己的部落格弄美美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技術還不是很好,但是第一次做算不錯了啦!XD



然後還有圖片要改,為了改圖片我特地去下載軟體來做,好險以前有用過這種軟體,要不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今天的西瓜心情VERY GOOD!

到學校去看到老公他們班的人打CS,我整個人都沸騰起來啦!


忙著插一腳,跟阿鳥借電腦來玩。

阿鳥還嫌我弱,拜託,我可是超級無敵新手耶XDD


每次都在反應遲鈍的時候被秒殺,為什麼警察跟歹徒我永遠分不出來啊!

羊毛毛說的好,不管是誰,打下去就對了啦


話說跟我同隊的那三隻,真是給他不好意思,我拼命死。

話說老公的技巧好像只比我好一咪咪啊!


G塔是殺人狂,完全就是在秒殺的。

話說警察都在拿盾牌啊!

結果,拿了盾牌還是死。

就變成歹徒通通都拿盾牌啦,囧rz



在螢幕前我笑到都快掛點了,他們班真的很爆笑。

明天沒課,老公說他要一整天都玩他的GTA4!

怎麼可以,我也有遊戲想玩啊。



話說PS3怎麼沒有馬利歐,真是太弱了。

高畫質版的馬利歐耶,聽起來好炫。

而且還立體,可以吃大香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