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大學生了沒,說實在的提到企圖心這種東西。
我還真的是沒有……


明明自己的興趣是寫故事跟畫圖,偏偏圖畫的跟幼稚園一樣,愛情故事寫的像推理小說,恐怖故事寫的一點都不恐怖,推理小說光想到要寫怎麼殺人就很痛苦,我的天啊!
其實以後是想要穿著套裝,然後坐在辦公桌前面優美的敲著鍵盤。
不過這感覺很困難,而且應該也沒公司要收這麼懶惰的人吧?


最近的遊戲真的挺無聊的,電腦開著就放著了。
難怪老公會問我說,逛網路哪裡好玩了。
說實在的,現在我真的覺得逛網路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不過逛別人網誌倒還不錯。


話說我現在在掃毒,每過兩分鐘就跳出特洛伊木馬視窗是怎麼回事啊?
我家電腦已經快跟學校電腦一樣了嗎?囧
老公說,木馬很難防的,但是就算這樣我每天掃怎麼還是那麼多啊?饒了我吧!


老媽最近拼命在加班,總覺得上班真是一件快樂又帶點自殘的事情啊!
在領錢的時候是快樂的,在加班的時候是自殘的。
就算肝爆了也要賺錢!賺錢無敵。


有點看膩現在的樣子了,不過我發現我要對一個東西膩還蠻快的。
或許人都很喜新厭舊吧,要克制自己的慾望挺難的。
就像,我。


親愛的老公,我的愛情很平淡,某些時候像朋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像陌生人,沒關係。
這不是不愛你,只是心情會影響自己。
我的愛情不是嘴上說說而已,雖然有些時候我的確是連動作都懶的表現。
原諒我吧!你總有一天要習慣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