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老公抓了『鋼鐵人』的電影。
叫我一起來看。


中午吃涮涮鍋外帶,然後在電腦桌前面自備微波爐,放了一個大鍋子煮兩人份的火鍋。
邊看著『鋼鐵人』邊吃火鍋,嗯──感想就是:天氣好熱,火鍋也好熱啊……
鋼鐵人真的挺不錯看的,難怪老公會推薦。
男主角看到後面也覺得帥起來了,雖然那鬍子我覺得挺礙眼……
故事完全就是圍繞在美式英雄劇情裡。
英雄救美,拯救世界,還有天才。
這比蜘蛛人還要英雄的劇情,我真是服了美國人。
不過,為什麼我才剛開始看就已經猜出壞人,而且知道結局了啊──


嗯,今天本來打算要跟梅子去逛街的。
結果還是沒去成。
因為早上11點的時候,打電話告訴我,好像會下雨。
然後還說,她剛睡醒。
既然這樣那麼就不要出門吧!反正我也才剛睡醒。
結果我們的約定又改到下禮拜了,哈。
果然是完全遵行我的【拖字訣】



今天的天氣真讚啊!完全就是一個熱字形容。
不過我今天又和老公宅在家裡了。
跟宅瓜交往就是這樣,能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
連吃食物都懶得出去買了,噢賣尬!
以後宅死在家裡都沒人發現……囧。


呵呵,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呢,話說我們5月21號有演唱會?
問了老公,老公說他不知道。
我是看了我們班的狀態才知道,是秘密舉行的嗎?
真神秘啊──



美白真是一件很累的事呢,就算熱得要死還是得要穿外套加上口罩跟雨傘。
為了跟死人一樣的白皙,大家無不卯足了勁,就是要比耐熱度。
嗯,老公說一白遮三醜,又說美的人黑起來也很漂亮。
那麼一直叫我變白的老公……是不是換句話說就是在講我醜啊?(驚)


啊啦啦──老公最近都在吃消夜,難怪他的肚子永遠都像顆球一樣。
那以後跟他住的話……
我的肚子會不會也像老公一樣圓滾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