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去買了學校校慶演唱會的門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不過最近都在下雨耶,難道演唱會要辦在體育館嗎?
感覺好像不會很HIGH──


話說這次明星比上次好很多,有吳克群、還有卓文萱呢!
然後我們班的人說有戴愛玲和原味覺醒……什麼的。


梅子有夠瞎,居然叫我拍一拍照片放在網路上她在看。
我的天啊──
幹嘛不去啊,真可惜呢。


嗯,老爸又開始關心我的未來了。
說我會被家暴。
囧,這是傳說中的詛咒嘛。
說我什麼都不會,冬瓜父母交一次不會就動手扁我,哇──這也太扯了吧!
老爸你活在什麼鬼屁年代啊?


要畢業了,我看我老爸可能還是會煩吧!
就像他每次都說我畢業之後他就不要操心了,結果每次都操心。
從國中畢業開始就說了,說到現在大學快要畢業了,還是再說。
跟老媽講了講,老媽也很無奈。


說實在的,不覺得太過關心了嗎?
我還活著就好了吧?


感覺他的關心都像在脅迫。
聽得挺累了,麻煩請不要說下去了。


先這樣吧,某些事情還是放在心裡。
大家明白就好,不需要說的太明了。
要畢業了,紀念冊750塊,嗯──有點想買,但是又覺得沒必要。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