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撘公車,等有夠久的。
99司機們是不是串通好啊?
我等了最少有20分鐘耶!


好不容易等到了公車,要好好在公車上睡覺的我。
坐在後門第一個位子上,正要收卡片的時候……
悠遊卡一不小心掉到公車門旁邊!害我一個緊張,就把頭伸出去看,然後一不注意的情況下……


我就撞到頭了!


「碰」的一聲,我總覺得全車的人都聽到了。



不過俺特地裝死,很快速的走到公車門旁撿起悠遊卡,在快速的回到座位上……


睡覺。


話說昨天梅子下樓梯的時候也差點滾下去。
還邊尖叫邊拉住我。

是想連我一起拉下去同樂嗎?囧a

話說我的腦不知道被幾個人摧殘過。
每個人無聊的時候都會打我的頭。
看來我會笨不是沒有原因的……(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