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了三國之見龍卸甲,我居然哭得唏哩嘩啦。
真討厭看生離死別啊!囧。
不過劉德華好帥唷!(羞)


鬼肢解總算是看到了,有夠給他精采萬分,雖然那隻鬼,我跟冬瓜評論為最好笑的鬼,但是劇情真得是很棒。
看了之後,我只能說雖然你不恐怖,但是最後我看得挺傻眼的。
切到指甲那一幕,是我跟冬瓜評論為最最最最恐怖的地方XD
還有用美工刀劃皮膚那裏,我看了也覺得好痛,囧。


今天的黎明畢業【舞唱會】挺讓我囧的。
因為要排隊的關係,所以我跟冬瓜和阿鳥他們坐在A棟誠樸樓。



阿猴說:隊伍排好長啊!
G塔跟冬瓜就跑去看,西瓜就開始偷拍了XD
話說G塔你也太強了,都知道我要拍你嗎XD


然後,好像快要開始,我就跟阿鳥他們排隊進去,他們的飲料喝到死免費,因為是LA TEA主辦的。

每個人都要收門票唷!



嗯──工作人員發給我螢光棒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那螢光棒是直接拿起來晃就會亮。
然後我不小心「ㄆㄧㄚ」的一下,折到螢光棒了!我想說我要去換一根,結果被笑了,囧。
就是長這樣的螢光棒,原來它是要戴在手上的。
害我被全部的人笑了啦!齁,我要再度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個笨蛋,謝謝。



我跟冬瓜在之前已經先買好了飲料,但是我們不改死老百姓的個性,一定要佔一下便宜。
所以就跑去拿了飲料。
結果手上太滿,沒辦法拍照……這時!超好用置物櫃出現了!



阿鳥,你的褲子真是太好用了,連外套都可以放飲料耶!
真是太實用了XDD

然後第一位來賓,就是吳克群啦!
第一首帶來,什麼東西,囧。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



囧,不好意思,西瓜本人的手機由於放大再放大,所以影像不夠完美XD
看得出來是吳克群吧?

他唱完三首歌之後就很快速的跑走了:什麼東西、牽牽牽手、為妳寫詩。



然後接著下來是元衛覺醒!

不過,討厭的是,下起霹靂大雨來了。

這讓我很生氣,因為某個藍色雨傘的傢伙完全擋住俺的視線。
要拿也不拿高一點,你以為你後面沒人嗎?(怒)
害我拼命找地方拍,又不好拍,靠某個穿紅色衣服的男子太近。
結果G塔跟冬瓜說,你的女人要被拐跑了,囧。
可是我以為那是阿猴啊!好啦,我真的很少根筋。



是的,別懷疑。
這兩隻就是元衛覺醒(老娘捨身取義拍的,請多多支持)
那吉他很貴唷,而且魚丸裡面一定要有肉(謎)

不夠嗎?再給你一張。



不好意思,只有放大的照片,燈光太炫了,我的手機不太爭氣XD
看得出來是元介吧?很帥齁!



接著接著,就是熱舞社了!
好多隻熱舞社的,華夏的熱舞社帥呆了,一直發現明星臉。
有像吳建豪的,還有孫協志跟游鴻明→(這個被大家嗆說不像,囧)
還發現一個長得很像我高中同學的XD,整個很瞎。

嗯,我們學校熱舞社的妹妹們。



不好意思(泣),燈光真的很炫很炫很炫,所以我的手機非常的不爭氣(小聲)
而且還有雷射光呢!


唉呀!說了這麼多,我竟然忘記介紹主持人。
主持人聽說是個藝人,叫做瑋瑋。
不過我沒聽過,是不是還沒出道啊?囧
照片在這裡,你們認不認識嘎XD?



看不清楚的話,請看我們上方的小小螢幕,哦!那螢幕真的很小,我只能說我們學校的經費不足啊(謎)

後面那個是DJ要準備上場了,話說下雨的時候有拖地板學生耶!很瞎吧XD

在DJ上場之前,有DANCER跳舞,兩個女生。

其中一個被阿鳥說是泰國人妖,囧。
人家也只不過是黑了一點而已,你們也太狠毒了吧!
另一個綁啾啾的女生,他們一致說是正妹!男人真的是很讓我傻眼的生物。
不過她們都穿著小熱褲唷!挺HIGH的。




吶吶,接著下來就是DJ啦!話說DJ真的是很愛很愛唱歌。
老公說,他應該很想出唱片XD,其實他好像已經有唱片了!噗噗。
他唱了最少有三首吧,我旁邊的人一直說還唱啊!笑死我了。



說到這個,我左邊前面的男人們都發瘋了,他們看到熱舞社的拼命叫著帥哥,然後還叫主持人SOLO、頭轉。
害那個主持人整張臉都囧斃了!
我跟G塔還有冬瓜都覺得很傻眼,這些人也太HIGH了吧!
然後辣妹跳舞的時候,他們那群有一個還脫了衣服上去跳,話說……那個排骨讓我看了蠻囧rz的。


最後好像是跳舞,而且雨也越下越大,所以我們就閃人了。
大概是8點半左右吧,9點結束。
阿鳥說:DJ少了一個、紐約客樂團沒去,我猜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早知道飲料應該要多拿幾瓶,門票50塊吶。
不過老公說,一個人25塊看吳克群唱3首歌也足夠了,說得好像也有那一咪咪的道理。


要走之前來個濕淋淋大合照吧!
嗯,每個人都超級霹靂濕的啊!哈哈。
我還好,有阿猴的外套稍微擋了一下,所以普通濕XD
這張照片,要不是我叫他們通通給我立正站好的話,就沒有這張了,所以有這張照片都是我的功勞啊!



到冬瓜家吃了一下燒烤,就準備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發現有一隻小強在等我回家,害的我只敢站在門口跟它Say Hi。

然後匆忙的洗了個澡,打完這篇網誌……好累,一整天都沒休息,我要來去睏了。
已經12點多了,還好明天是半天的課,要不然我就趴了。



P、S:對了,那個DJ先生,我們是黎明技術學院,不是黎明工專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