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囧,真的好囧。
早上11點被老媽從床上挖起來,之後吃完早餐。

肚子開始狂痛!

難道是天公伯伯覺得我昨天吃得太奢侈,所以今天給我這麼重的懲罰嗎?


可是我昨天也沒吃什麼啊!
中午吃了肯德基、烤翅,晚上吃了甜甜圈跟一大杯的紅茶而已啊。

這樣沒有很奢侈吧?
囧rz


到現在胃附近還在抽痛,不舒服啊──


而且還要打星期二要交的心得,囧。
腦袋一片空白要怎麼打啦,齁。


受不了嘎──
床好像在引誘我去休息,可是我休息了之後就起不來了啊!


不過老公說我每次肚子痛,從廁所出來的時候都有變瘦。
囧,我不想用這樣減肥啦!

老公說我這樣很瘦,其實心裡還是很爽XD


話說我發表在台論上的文章,都已經過了幾個月還有人去留言。
我快哭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