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禮拜畢業,哇嗚──
梅子問我畢業之後要做什麼,我想我大概會待在家裡研究怎麼面試跟寫履歷表吧!
畢竟這件事情我還是第一次呢(羞)


最近晃了好多人的部落格,有些部落格真是讓我充滿了驚喜啊,好好玩。
逛部落格逛了一整天,我才發現我報告沒打,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的考試,可以不要做我的名字嗎(泣)
老師你很心機耶,8X8的格子叫我塞「蘭」這個字,你先塞給我看啦!怒!
齁──這時我不禁怪起我老爹老娘,為什麼我的名字每個筆劃都多的要死啊……
念起來也不夠詩情畫意,囧。


決定了,我做個「囧」給老師看好了,發洩一下我不爽的心情。
Orz……

→老公的第一張囧。




老公幫我做的囧,整個好囧啊!囧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