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很悠哉跑來網咖打網誌。


老師說要分兩批,我第一批考,考完老師說還要回去!真麻煩。
結果冬瓜老公說他不想等了,就先回家了。
到底留在學校要幹嘛啊?囧。


而且考題也超簡單,做號碼而已。
害我昨天在那邊窮緊張。


老師居然還嫌我做的號碼很難看,我這個數字可是最新流行的流線型耶!
被他嫌很醜,害我一整個很Orz


梅子陪我來網咖,結果山東老找不到她,似乎有點生氣的樣子。
梅子真是抱歉,都是我太任性了,囧逼。


為什麼網咖收不到訊號啊?真是差勁。
話說留在學校的日子已經不久了,反而更不覺得留戀。


6月的旅行,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呢!
希望可以,地點是花東耶,從來沒坐過火車,就讓我坐一次吧!


生日生日生日,快要接近了。
每次要畢業的時候就是生日快到的時候,不過我兒子比較慘,他清明節的時候就是生日的時候。
老公聽說要帶我去吃大餐,希望能存夠錢 ̄︶ ̄


四年匆匆就過了,感覺上這四年居然會比我以前高中國中國小還更加難忘。
是因為我變得比較不會那麼內向嗎?
最近不太迷偶像了,我成熟了XDDD!
兒子的表情充滿了不屑樣,呿。


長這麼大還不知道信義區為何物,我看我真的很像活在遠古時代。
居然會把信義區這個東西當成信義房屋,我看台北人會把我給殺了。
話說我那個時候講出來,每個人的表情都像看到鬼囧




我到底是不是女人啊?為什麼這些名牌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香奈兒跟CUGGI,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